关于公布州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4 】 【选择字号:

 

县(市)人民政府政府各部门:

根据《临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夏州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州办发〔2016〕50号)要求,审改办组织对政府各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介机构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认级公共服务事项共163项(其中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96项,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67项),经政府20次常务会议审定,现予公布。

县(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加载工作,对公布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临州子站及各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63项)

 

 

 

 

 

                   临夏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

 

审改办发3号 公布公共服务事项目录.doc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