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2 】 【选择字号:

 

7月18日,州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讨论学习会,以“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主题进行专题讨论。 

学习会上,州编办副主任、事登局局长孔义才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就如何理解看齐意识进行了重点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经常主动全面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用先进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联系到具体工作,看齐意识还体现在要立足岗位明确形势和任务,时时刻刻严守党章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经常重温、认真领会,入脑入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服务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到坚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勇于责任担当,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为全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州编办主任何世龙同志在研讨会上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教育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紧紧围绕争创一流编制队伍,创建一流工作业绩的总体目标,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与完成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与推动机构编制事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体改科供稿)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