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临夏州州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7 】 【选择字号:

关于公布临夏州州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根据省委编办、省司法厅《关于深入推进和完善全省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实施方案》(甘编办发〔201950号)要求,州直各相关部门对应省级部门权责清单目录和本部门“三定”规定,按照“三级四同”的要求,对各自权责清单进行了全面梳理。州司法局、州委编办对各部门权责清单的合法性、规范性进行了审查,并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审定,形成州级部门权责清单。经报送省委编办审核通过,已加载到中央权责清单管理云平台。

本次梳理的州级单位有38个,保留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监督、其他权利等州级权力事项共计4345项。

现将州级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公布,可下载附件《临夏州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查看。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州委编办0930-6222112

          州司法局0930-5918693

临夏州州直部门权责清单.rar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