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举办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8 】 【选择字号:

 67日,为了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临夏州召开了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会议,会议由州编办副主任、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孔义才主持,邀请省审改处处长张新社出席会议,省万维公司软件工程师吕金亮、刘晨余对我州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州政府34个政府工作部门、15个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市)编办、政务中心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新社处长从三个方面对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梳理,准确填报,确保准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上下衔接,加强沟通联系,有序推进全省工作。省万维公司软件工程师刘晨余对公共服务事项的梳理填报加载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最后,孔义才副主任对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对各县(市)、州直各部门强调指出:一是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专人负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三是要加大对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此项工作带来的诸多便利,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