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承接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一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四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0 】 【选择字号:

临州府发〔201814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关于承接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一批中央在甘

单位第十四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单位,省属在临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一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四批取消和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17〕97号)要求,经2018年3月1日临夏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州级政府部门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等事项共62项。其中,州级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项目15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许可项目5合并实施行政许可项目19项承接省级政府部门向市州下放行政许可项目1项,承接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项目2项,行政许可调整为行政确认事项1项行政许可调整为备案制管理事项1变更行政许可项目名称事项1行政许可转其他行政权力事项9项,行政许可调整实施机关事项3项,州级政府部门取消行政征收事项1新增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项;县(市)政府部门承接省级政府部门下放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项目2省属在临单位新增行政许可项目1现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县(市)、各部门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抓紧做好衔接工作,认真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责任,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附件:1.州级政府部门取消和调整行政许可项目目录(59项)

2.州级政府部门取消行政征收和新增其他权利事项目录(2项)

3.省属在临单位新增行政许可项目目录(1项)

                      


附件(14号).pdf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