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建立“三张清单一张网”事宜

【来源:甘肃省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5-03-19 】 【选择字号:

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建立“三张清单一张网”事宜

 

   125上午,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研究建立省级政府权力清单、省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和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三张清单一张网”事宜。

  会议指出,建立“三张清单一张网”,是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省政府相关部门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持职权法定、权责一致、简政放权、便民高效、公开透明原则,以法律法规规章为依据,加强衔接协调,细化部门职责分工,统筹抓好“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政府权力、部门职责,落实责任主体、完善监管制度、规范权力运行,积极推进政府系统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的“一站式”网上办理和“全流程”效能监督。加强应用培训,努力打造网上办事的并联审批平台、快捷务实的便民服务平台、信息公开的阳光政务平台,推动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