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六一”前夕慰问帮扶村儿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选择字号: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州编办对帮扶村和政县三十里铺镇陈家咀小学的贫困儿童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参加活动的有州编办、和政县人大、三十里铺镇党委负责人、陈家咀精准扶贫队全体成员和陈家咀小学全体师生。

本次活动,州编办为陈家咀小学师生送去价值近4千元的校服、书包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并鼓励小朋友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坚强乐观,奋发向上,把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成自强不息的动力,努力茁壮成才。

    学生代表现场发言,感谢帮扶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并表示决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父母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有用的人。

 

(体改科供稿)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