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顺利推进“四办”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5月4日,临夏州召开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州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各县市分管领导和县直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150多人。

   培训会上,州审改办、州发改委、州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科长分别阐释了“四办”改革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讲解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的基本内涵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网通办”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全面掌握了“四办”改革、“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一网通办”的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使大家认识到“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彻底的简政、更有效的监管、更优质的服务全力优化我州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