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编办青年党员马晓鹏荣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7 】 【选择字号:

     5月3日,省上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会上共授予20名同志“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10名同志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该荣誉是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甘肃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广河县编办青年党员马晓鹏荣获第21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近年来,县编办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狠抓机关党支部建设,坚持以党建助推业务,积极开展“双向承诺”和党员“双培”活动,促使优秀党员脱颖而出,马晓鹏同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县编办工作骨干、青年党员带头人,马晓鹏同志还兼任广河在线网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临夏州青联第七届常委。2013年5月,发起成立广河在线网志愿者协会。

     

                      省委副书记孙伟同志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该同志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热心公益事业。2014年9月承接随手公益临夏地区项目;2016年4月,承接A梦公益甘肃地区公益项目。积极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孤寡老人,参与“一缕暖阳”、“圆梦计划”、“青春助高考”、“衣暖童心”、“暖心包”“爱心童鞋”和“益智玩具”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惠及35000多人(次)。

      

                       马晓鹏同志在州委庆五四大会上发言

       

                                                                           马晓鹏同志获奖留影

 

    

                                  获奖文件及奖牌

       

                                      获奖证书

      同时,该同志把做好本职工作当作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行动,积极钻研机构编制工作业务知识,抓好电子政务工作,连续4年被县编办评为“先进工作者”,2016年5月被共青团临夏州委、州青联授予“临夏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先后被州环协、广河县文联、共青团广河县委、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文广局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年荣获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016年12月《马晓鹏和马志华的故事》等99个故事入围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

     

州委编办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