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迅速贯彻落实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5 】 【选择字号:

2016425上午,州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州编办党支部书记何世龙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三运、州委书记杨元忠分别在全省、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印〈2016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并对州编办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学、做、改”,扎实推进州编办“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一是抓好“学”这个重点,夯实理论基础。要求每一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用心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制定切实可行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时间任务,记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讲一次高质量的党课,开好每一次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干部职工每日学习一段、每天抄写一张、每月上交一次、定期开展评比,并专门制作“两学一做”宣传版面,营造浓厚氛围。二抓好“做”这个关键,规范日常行为。按照“做合格党员”的标准,着眼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需求,修订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办法,用制度规范行为、以行为体现素质,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三是抓好“改”这个核心,发挥模范作用。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向先进典型靠拢看齐,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州委编办领导